高楼望断

喜欢什么发什么

他们是龙

一个沙雕脑洞  搞笑娱乐我随便写写大家随便看看不要当真哈

为什么是过年团圆饭就是因为

我掐指一算后天就是圣诞了我指定完不成啦(⁎⁍̴̛ᴗ⁍̴̛⁎)

还是提前祝大家圣诞快乐啦

那么开始吧

有刀   有刀预警



龙妈:掐指一算要过年了Rhaegal你叫你龙兄龙弟们回来吃团圆饭啊整天都不知道野到哪里去了

R:得嘞

龙妈:(哼着歌)很久很久以前 巨龙突然出现现现现现现……Rhaegal 你知不知道龙兄龙弟 是指 你们一窝仨蛋的 兄弟  

R:啊?你也没说是叫哪个兄弟啊我四海之内皆兄弟啊我还上天入地的叫了好半天呢你看这是我史大哥 我跟你讲史大哥可有钱啦 每天都在看不到头的金山上打滚儿 我听说姓史的都特别有钱 还有这位大哥 我都一千多年没见他啦 这是我迅猛妹妹…balabalala各位兄弟姐妹 这是我亲妈 虽然她长得挺肤白貌美的跟咱们不大一样但是是我们哥仨如假包换的亲妈 我们哥仨以前小时候还有个马爸爸 賊拉风賊有型可惜英年早逝 不过最近有风声说他其实假死去海底又找了一个小……”

Drogon、Viserion:(捂住龙嘴)妈老二他上蹿下跳东奔西跑的太累了脑子不清楚 哎妈有水不兄弟姊妹们也赶路挺辛苦滴


01

龙妈:好吧 这位来自远方的客人 请问你怎么称呼

大梅:喔?什么称呼?你们都给自己起了艺名吗?好吧我叫梅麟徳隆好了

龙妈:名字还怪特别呢 请问这位小梅同学……

大梅:请不要叫我小梅 我对这个名字有点敏感

龙妈:不好意思 那你喜欢被人怎么称呼呢

大梅:叫我大梅

龙妈:…大 大 大梅同学 那么请问你这些年都在忙些什么呢

大梅:寻找能逆天改命的办法

龙妈:咦 这对你们龙族来说应该不难啊

大梅:我以前也这么以为 没想到载到一个笨蛋手里了

龙妈:听起来是个很有故事的笨蛋啊

大梅:嗯 很久以前我不小心喝多了被一个蠢国王耍心眼关在洞里一睡就是好几年 一个笨蛋闯进来把我吵醒了 我为了报复他 就跟他说那个蠢国王的蠢蛋小王子是他的命运 那个笨蛋还真信了 守护了蠢蛋一生

龙妈:这也太笨了吧 一听就是骗人的啊

大梅:那是我说过最后悔的一句真话

龙妈:…好吧 那后来呢

大梅:后来蠢蛋为国捐躯了 笨蛋伤心死了 我就跟他说了蠢蛋还会回来的

龙妈:幸亏幸亏 不然笨蛋也太惨了

大梅:那是我说过最后悔的一句假话

评论(4)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