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楼望断

喜欢什么发什么

他们是龙(02)

01亚梅篇:https://callmecute.lofter.com/post/1eae8ab3_12d20d77f

一个沙雕脑洞  搞笑娱乐我随便写写大家随便看看不要当真哈

记性很差可能有很多错误欢迎大家指出哒

02

龙妈:…大梅同学的经历有点  额  祝他早日找到逆天改命的办法吧  这位睡在金山上的史大颗……

史大哥:注意点  这种口误可不是伟大的塔格利安家族风暴降生丹妮莉丝,不焚者,弥林女王,七国君王,安达尔人疆域保护者,多斯拉克大草原上的卡丽熙,打碎镣铐之人,龙之母该犯的错误  叫这个名字的人最近可都不太好过

龙妈:是我的错  史大哥这么有钱应该没什么烦恼吧
史大哥:是没什么烦恼  也没什么意思 之前我遇到一个hobbit挺有意思的  我想着睡醒了逗他玩呢结果我睡的时间太久了……
龙妈:所以…
史大哥:所以我变成人去游历人间了  做人睡觉时间短一点  就是力气太小了没法搬着我的金山到处睡
Rhaegal:wow史大哥你能变成人?wow cool  你能变成什么人?wow是不是我们马爸爸也是龙变的所以我妈才能生下我们哥仨?wow我马爸爸还能下海找小老婆真是上天入地下海无所不能啊真给我们龙族争气啊史大哥你能不能下海?史大哥你不会是我们爸爸吧?
Drogon、Viserion:(拖走老二)妈老二可能在外面待久了乱吃东西中毒了胡言乱语我俩先带他解毒去你先帮忙招待着大家伙哈
龙妈:(捏碎杯子假笑)说真的  变成人?
史大哥:变成人有什么稀奇的?
“砰!”变成人
史大哥:我还能变成马呢  我有个东方小兄弟以前犯事了变成马驮着一个秃头带着猴子猪河童那家伙降妖除魔的  都被写成书流传千古了
“砰!”  变成马
龙妈:史大哥  你做人做马怎么是一副面孔(危险发言)
史大哥:注意点  塔格利安家族风暴降生丹妮莉丝,不焚者,弥林女王,七国君王,安达尔人疆域保护者,多斯拉克大草原上的卡丽熙,打碎镣铐之人,龙之母  你不想你后院的小史大颗重蹈前几季他哥哥弟弟爸爸的结局吧?
龙妈:是我的错  所以游历人间有意思吗?
史大哥:一开始挺有意思的  我又遇到了哪个hobbit  他比以前高大了一点  还是那个正经八百的样子  这样难免让人好奇他情绪失控起来是个什么样啊
龙妈:你不会……?
史大哥:嗯我啪叽一下摔地上了 从35层(我不知道是多少层  瞎jb写的)
龙妈:那他情绪失控了吗?
史大哥:不知道  但是我有点后悔了  所以我回去了
龙妈:这不是很皆大欢喜吗  后来呢?
史大哥:后来他结婚了  结婚真没意思  做人为什么要结婚呢?
龙妈:你说的对  (不结婚我就不会养三只蠢龙大过年的给我叫来一屋子龙一个比一个会卖惨)
史大哥:做人真是太没意思了  最近感觉做法师挺有意思的  还认识了很多朋友  有个小法师还挺好看  尤其是他那个金灿灿的长角头盔  有品味  我准备找完hobbit之后好好跟小法师交流交流呢结果听说他被个紫薯精害了  你说邪不邪乎?这年头什么玩意也能成精了?可能他们根茎科八百年成一次精可给他牛掰坏了这家伙出来好一个兴风作浪啊可能全球人口太多残害了不少他的同胞土豆地瓜啥的给这大块头正义凛然的不给同胞们报仇雪恨誓不为人可着劲的加大计划生育力度啊
龙妈:听起来你对这个紫薯精意见很大
史大哥:不是   我就是能说  变成人之后不知道咋的就贼能叨叨  当然了我意见也不小  我这还没找着hobbit呢听说他还是正八经那个样但是起了个不正经名字叫玫瑰  太奇异了这也  上一世丢掉了智商  这辈子连面子也不要了吗??  这我满世界找呢也不知道现在是人是灰  正好碰着小R他们  就顺路过来歇歇脚


评论(2)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