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楼望断

喜欢什么发什么

他们是龙(03)

前文戳:

01亚梅篇https://callmecute.lofter.com/post/1eae8ab3_12d20d77f

02福华篇https://callmecute.lofter.com/post/1eae8ab3_12d2fd05e

这一篇是小蓝找爸爸 暴虐虽然体格大但是生的晚  做表弟应该没啥问题吧


03

龙妈:快给史大哥倒杯水  这家伙说的我都渴了  他的金山不会是说相声赚来的吧 
小蓝倒水
龙妈:谢谢  咦  你?你也是Rhaegal的兄弟姐妹?你看起来跟他们有点不一样啊
小蓝:是  Rhaegal哥哥之前想追我  后来被我霸王表哥和暴虐表弟混合双打揍了一顿就认我做妹妹了
龙妈:(捏碎杯子)Rhaegal你追龙追不到就算了你是条喷火龙啊!!!!!!你被两条普通龙揍了一顿还跟人做兄妹?!!!你怎么不跟人恐龙园三结义呢??!!!
听到亲妈召唤火速赶来的Rhaegal:妈你不说不让我们在外面随便喷火怕被人用精灵球抓了吗?喔霸王和暴虐啊他俩就是脾气差点其实龙不坏的我跟他们都拜把子了啊  妈你带我去厨房干嘛?
龙妈:师傅今天龙多我怕大家吃不饱加道菜“可乐龙翅”你会做吧?
龙妈回到大厅:小蓝不用理他哈  我看你背着行李这是要去哪啊
蓝妹妹:本来打算回我胖papa家和我蓝爷爷三代同堂一块过年  结果我胖papa和蓝爷爷失踪了  我刚才看史大哥的人形跟我胖papa寄来的和同事合影的一位有点像啊  不知道史大哥见没见过一个和胖就差一碗饭动不动尬舞自以为很帅的傻外星人啊
史大哥:他已经不差那一碗饭了
蓝妹妹:……你真是胖papa的同事吗?大过年的他不在家伺候我蓝爷爷野到哪里去了?
史大哥:嗯老蓝变成冰块飘走了  
蓝妹妹:……你是说??!!你再说一遍??!!那胖papa呢?
史大哥:胖大星变成灰烬飞走了
蓝妹妹:我去找我霸王表哥和暴虐表弟来
史大哥:冷静点冷静点小蓝  我说他飞走了又没说他不回来  我不是也飞走了吗  我既然是龙变的  他指不定也是什么变的  我估摸着可能是个派大星精吧  派大星你知道吧你们小孩都爱看那个不是?最近海里不是在搞事吗  他可能回去当虾兵蟹将的助阵去了 
蓝妹妹:那他啥时候才能回来啊
史大哥:不好说哎  过完年吧  我也要往回赶了  有的人飘在外空四天没吃饭了  都不知道长那么大眼珠子是不是喘气儿的  连我堂堂金山扛把子史矛革的真身都看不出  我还用他上赶着来救了?他那个连体外套是做的不错  到底不是金子做的呀!还能当饭吃啊咋的


评论

热度(10)